DSC05142.JPG  

這天迎著刺眼的陽光,我們一路步行到羅浮宮

DSC05095.JPG

這趟來想再多享受一些巴黎的街道風情 ,多壓幾條馬路,所以並沒有進入管內,而是悠哉的在書店買了好多明信片,窩到地下室的星巴克,振筆即書寄回台灣給親友們!上面還蓋有從羅浮宮寄出的戳章喔!

IMG_1954.JPG  

地面與地底下的金字塔照一下是必要的!

DSC05109.JPG

DSC05148.JPG  

中午預約了羅浮宮附近的法式小館La Regalade.已近一點半店內仍是高朋滿座!

午間套餐每人37,可選擇前菜主菜及甜點各一.上餐前會先送來麵包,和以雞肝豬肝混和而成的肉醬,還有醃製珠蔥與黃瓜!平實的切片麵包配上特製肉醬特別有味,雖然等會的餐點很令人期待,我們還是嗑光一整籃麵包!

DSC05135.JPG  

我的前菜warm vegetable,以個是燉煮蔬菜(黃瓜櫛瓜,蘿蔔,甜椒等),搭配底層濃郁的鮪魚醬,周邊妝點的是橄欖油和紅酒醋,溫潤爽口.

IMG_1962.JPG  

Ptbibo點的招牌前菜black squid ink risotto with souteed squid.他吃完後只說:這就是濃濃的海港味啊!Q彈有勁的墨魚條白亮點綴於黑的發亮的燉飯上,這裡的燉飯米心熟透卻不過於軟爛,整盤吃完也毫無膩口之感,非常鮮美!

IMG_2115  

主菜之鮭魚佐鮮蔬:鮭魚很鮮嫩肥美,刀一劃魚肉即卸下,入口盡是魚的鮮味與奶油香氣.佐料是豌豆泥,與鮭魚非常契合!

IMG_2117  

烤牛肉我們選擇rare,兩大塊牛肉襯著底下的鵝肝,肉質鮮嫩程度令我們驚艷!

IMG_1960.JPG  

甜點是souffle chaud au Grand Marnier,巨大的Souffle好驚人!熱騰騰還冒著酒香,稍微一挪動烤杯蛋糕體就晃個不停~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解決了這個巨型甜點!

IMG_1964.JPG  

還有莓果sorbet佐莓果派!新鮮果醬,清爽的冰淇淋與無花果粒,加上下方裹著覆盆莓的酥脆派皮!名符其實的巴黎小酒館,好滿意好想再嘗試其他菜色!

IMG_1965.JPG  

飯後點的咖啡還附贈兩個馬德蓮!

IMG_2116  

實在太滿足也太飽了,便一路經羅浮宮,經過杜樂麗花園,與滿山滿谷做日光浴的人們擦肩而過,

DSC05101.JPG  

再經協和廣場散步到香榭麗舍大道,逛了幾家店,看了幾場街舞表演,抵達凱旋門.這天還意外遇上軍樂隊表演!

DSC05166.JPG

DSC05171.JPG

DSC05177.JPG  

然後,去逛了想好久的Chanel. wallet of chain是入門款,縱使金額非常不親民,試背體驗了他的華美與不凡氣質,還有多功能後,咬牙買下的第一個香奈兒包包.作為蜜月紀念,也象徵令一個里程碑的開始喔!謝謝Ptbibo!

 DSC05198.JPG  

今日自己煮晚餐~

紅醬培根蘑菇義大利麵,水果,美酒,Poliane堅果麵包!

IMG_1944.JPG  

arrow
arrow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