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July 之二 生日



第一場是在台北車站的T.G.I Friday’s。爸媽小比幫我提前過生日。點了好吃的餐點,包括招牌豬肋排、凱薩沙拉、前菜拼盤……;拿到小比精心設計,寫滿讓我很感動的畫的卡片,還有那對可愛精緻的愛心耳環;有很多人在我戴著那頂奇妙的小丑帽的三分鐘裡,熱熱鬧鬧的一起唱了生日歌。那個晚上我們還在附近帶點古早味的巷弄中四處晃晃,經過甘仔店,傳統小吃,藥妝店,鞋子街,明星咖啡….。回家之後,胃稍微騰出一些空間,就再唱一次生日歌,吃白木屋蛋糕配鮮奶~~ 真是太享受了。

現在一家人一起外出吃飯,愜意走走逛逛的時間真的好少,回家吃幾頓飯,睡一下覺就又要離開了。想再一起去度假也難找到共同的時間。這真是有點令人難過但我還是很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喔,包括爸媽每星期大老遠開車接送我,幫我準備水果點心,小比也在我回家的晚上都跑來找我聊天,讓我練習DTR,明明就敲得很痛還很興奮說 跳起來了有動靜了~~,幫我擦指甲油,在我一時興起想化個妝的時候提供她專業的建議。

每個星期最期待其實就是回家了: )



 

第二次就是Ptbibo在西西里幫我過生日,真的很感動喔。先跟老闆講好的隱藏菜單,送上桌的是一份份沒嚐過的海鮮義式料理,還有寫滿密密麻麻小字,精心設計充滿童趣的鮮豔卡片,一想到你平常只會在PBL紙上畫小人小戰車,不過每次特別日子理收到的卡片卻都如此用心,那些圖案的造型也是需要不少手工藝的技巧…..就很開心很感動。


餐後的巴登蛋糕兩塊剛剛好,檸檬香茅及巧克力磚都好好之喔
!Scottish house的洋裝和小提包更讓我愛不釋手啊~~~太開心太開心了,連琦加Amy她們都說你很厲害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衣服>.<


每年生日都有特別的驚喜和感動,卡片裡都有著一年的反省,記錄,一些特別的想法,我都記著了。我們仍然有不同的價值觀,有不同對事對人的態度,但多半時候是可以一起努力一起享受生活的。我是個容易慌亂的人,有容易被外物影響的性子。偶爾還愛鑽求角尖,汲汲營營於一些日後看來再枝微末節不過的小事情。謝謝你總能在這些時候拉我一把,即使當下我好像聽不進去,沒辦法心平氣和的解決問題。之後還有更長更辛苦變數更多的挑戰,一起加油囉
: )


之後,還有連續兩天在樂子聚餐,同學室友們的祝福和禮物,給我最快樂最滿足的
23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