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一點我們抵達時諾大的餐廳還沒什麼人,不一會兒就高朋滿座人生鼎沸囉!如果要來尤其是假日一定要先定位!
Carmine’s的菜單 就寫在牆壁上,不會有另外的Menu!義大利麵種類很多,並且可以換成任何喜歡的麵條(SpaghettiRigatoni,PenneAngel hair, Lasagne, etc.)

據說這裡的餐點都量都很大,無論沙拉前菜,更不用說主菜了.因此我們請服務生推薦幾樣招牌餐點一起 share: Caesar salad, Fried Calamarie, stuffed mushrooms, shrimp with red.  

餐前會先上一大籃麵包,有榖物全麥,蒜香茄汁等.

Caesar salad 24.50

第一個上來的沙拉份量真的大的驚人!!蘿蔓菜葉香脆多汁而且鮮甜,凱薩將均勻裹在生菜上,非常開胃爽口.大蒜麵包塊也給的很大方豪氣XD

 

Fried Calamarie 29.0

這道菜包含兩種炸物:花枝圈及槍烏賊腳,麵衣炸的酥脆而海鮮Q,配上特製的蕃茄紅醬提味,酸酸甜甜嚕加嚕蒜嘴~~

Stuffed mushrooms 15.50

倒放去蒂的白蘑菇鑲著混和洋蔥,胡椒粒,義式臘腸及香料的餡料,烘烤後上桌,非常多汁,口感味道都很豐富多樣.

 

Shrimp with red sauce 33.0

這是今天的主角!


 

我們選擇筆管麵(Rigatoni)搭紅醬.蕃茄紅醬酸度恰到好處,還有幾乎燉成泥的牛蕃茄塊與羅勒葉,即使不配著麵條,直接入口也非常好吃.Rigatoni帶有溝紋的表面和中空的部份讓調味更能吸付其上,.另外蝦子大約有十幾尾,size大概有半個手掌大,而且很鮮甜是值得推薦的一到料理!

整間餐廳氣氛輕鬆愉悅,服務生也普遍熱情,料理味道好份量十足,是與朋友聚餐很棒的選擇.除了在time square附近,另外在upper west也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