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party好棒,
為了搬宿舍提早離開,爸媽來接我的時候,我真的好想請他們也下樓看看,看我的同學有多厲害,多漂亮多帥,多熱情多多才多藝,
我們不用請樂團,不用請外燴,不用請舞者,就可以辦一場無與倫比的餞別party;
當表演正精彩,大家盡情吶喊嘶吼跟著節奏搖擺,但我必須先離開,慢慢的我退到很後面,掃視著每個人的背影,側臉....
試圖記住你們的每個表情。



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好像明天還一如往常可以在綜三看見大家一樣....
中間有好多複雜的情緒和回憶,就包埋在那個山頂操場的時光膠囊裡吧。
希望N年以後,我們再一起回到這曾經揮汗奔馳,曾經一起舉著總錦標又哭又笑的地方。



送給一百級的你們一首特別的歌,是聖心學姊寫的;今天晚上跑步時腦海裡邊想著昨天,同時也浮現了這首歌。
歌詞和曲調都很簡單,但很美,很動人。  能認識你們真好!

http://mymedia.yam.com/m/1788519

<<履痕>>    許南芝

有一天 我會老 日記相本憶年少
看海吹風的日子 少年心志知多少
親愛老友可知道 我們誓言不會老
多情蹁蹮的楓紅 是我夢裡的依靠

你是否曾想過 人生在世的意義
掌聲喝采都會空 何必看重
熱鬧之後的冷清 你是否感受過
唯有真情是永遠

人生無奈何期多 看似擁有卻失落
努力踏實的生活 是我對你的承諾
相聚日子已不多 笑淚悲歡已成夢
含淚與君道珍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