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多天
我在忠孝復興站和台大公館一帶遊蕩

連駐足點也是大同小異的
Mango,Sogo,古亭果汁吧,Henry & Cary chocolate,誠品,
Mister Donut......
唉呀 似乎有一大半是吃的地方.

要不是這幾天天氣冷 外頭又是風又是雨
我想我可能會閑晃去更多地方

是跟媽媽 或跟逸潔大頭 或者今天跟龍蝦.
or自己.

蠻享受這種感覺.在風雨飄搖的"凍"人城市裡,
探索從小長大,好像熟悉但又總是有其陌生之處的地方.

每次假期快過完一半 我就開始緊張,
尤其這是我的最後一個長假,早上一從軟綿綿的溫暖被窩睜開眼,
一邊是開心迎接新的一天 趕忙衝去客廳掀開窗簾看看外面是否還在下雨
心裡卻不禁小小嘆口氣哀悼又是一天的逝去.

看影集 看閒書 唸書 趴趴走 在廚房當媽媽的跟屁蟲
見想見的老友們 陪小比考試 期待著普吉島的艷陽.

anyway 自知這種心態是改不了大概會跟著我一輩子,
也不強求它走了.
知足常樂 把每天過的充實才是.
而這充實 自在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