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爸媽送小比去聖心後,
就來學校接我.
雖然不過一星期沒回家,看到他們就很開心很開心~
匆匆搬出幾帶行李,往家駛去.
中途在台大伯朗咖啡吃早點,實在不怎麼樣,
還要強迫一個人低消80,單點又幾乎都是75元的...
由於今天是冬至,陪媽媽去市場買要拜拜的材料,
九點的早市鬧哄哄人來人往,
很奇怪,小時候一點也不喜歡去人擠人,而且傳統市場往往會有一股混雜著魚肉菜以及奇奇怪怪東西的味道.
但從大三開始,每個週末回家,都賠媽媽上市場,並慢慢喜歡上這種感覺,
跟爸一人肩背數個購物袋,亦步亦趨跟著媽節奏明快的步伐,
穿梭在固定的幾個攤販中,
即使不時會被阿婆的菜籃車壓到腳,
或者像今天被一位大叔的腳踏車輪從褲子上滾過去....

回到家,發現桌上有封信,
很熟析的字,但一時想不起來是誰.
打開發現是吳肥耶!!!真的好高興,久違的老友...
每一句問候和關心都讓我感動久久,也很想快點再見到妳們.
腦中回憶起以前每一個在聖心的聖誕節,
聖歌演唱,交換糖果,下午休假的狂歡時光~
啊....怎麼像個老人一樣在懷念過去呀...
所以我決定把握每一次和妳們再聚首的機會,
maybe因為之前大家那個秘密夢想,以後還會聚在一起喔>.<

晚上吃過冬至湯圓,跟全家人窩在電視螢幕前,
設定爸在年終晚會上抽到的Wii~
雖然是日文,卻一點也不減損我們高昂的興致,
興奮的設定一家四口的娃娃公仔,搭配臉型眉型鼻子嘴巴,笑成一團....
呵...小比要考學測了,也在準備甄試的事,
今天一從學校回家吃碗泡麵就又往圖書館跑,
我還是後來才跟爸媽去吃家小館子,
麵阿飯阿很普通的東西....明天看情況再去買小比愛吃的東西回家配電視吧.
看的出來她很努力,爸媽也進他們所能安定她的心情,
給他所有想要的,需要幫助的.

其實我現在每星期最期待的,就是週末回家,跟他們一起出去採買,
或訂pizza買肯德基,租個片,
一起笑,一起緊張,一起捉弄每看片必睡的咪媽.....
嗯 : ) 明天要去勺勺客家聚....先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