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灰濛濛又飄著毛毛雨,今天是NIKE路跑的日子, 
五點多換好別上號碼牌的亮黃色NIKE運動衫,跟爸媽一起驅車前往台北市政府. 
才七點市府前廣場就聚集了好多人,視野所及少說五六千個吧~ 九公里專業組已經跑完回來了,我們才準備熱身出發.

就在我邊做操邊四處張望之際,竟然看見小涵~太巧了!! 而且隨後又碰到嘉鐸和布丁!!
一群人一起擠滿平常車水馬龍的市府周邊道路煞是有趣, 車子都得等我們一脫拉庫人橫行通過才能走,這才叫做euphoria嘛...哈哈哈~ 
不過因為人真的太多,我才出發不到十分鐘,竟然看到有人已從隔壁車道折返, 還因為跟人家逆向,有警車開道ㄌㄟ - ____ -
參加的人從阿公阿嬤到坐在嬰兒車的小貝比都有喔,真是活力滿點!!
跑到國父紀念館再折返,然後繞市政府和華納新光百貨區一圈, 回到終點. 
稍作休息,再跟爸媽,朋友一起到晶華吃 Brunch buffet, 美好的早晨,如果每個周末都能如此實在太享受了. 
今年只嘗試性的跑五公里組,嘿嘿...明年想報9公里的,大家一起來吧~~很好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