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射科的確相對的安逸。
可是卻莫名其妙每天都超過一點才上床,很不健康,也沒看多少書。
不喜歡這樣。
而且今年好想好想到三芝或者淡水的天元宮看櫻花,說了好久都沒成行。
是因為天氣,或者其他有的沒的理由。
當星期天坐在客廳望著落地窗外的暖陽,心裡的失落和懊惱幾乎滿到喉嚨。

於是今年的櫻花謝了,腳踏車和豬腳,蛋糕也隨之遠去。

連續幾次因為你或我或他因公事忙碌或無理取鬧或林林種種在我現在看來孩子氣的舉動而產上的大小爭執以及心中暗自不爽,
都讓我重新思考一些事情。
但是不是真的有思考到切中要點,不曉得,我好像總是姑息著讓它們一而再再而三發生。
一次又一次的期待落空實在令人沮喪,眼前曾經清晰的目標變的忽明忽暗甚至模糊。

請打起精神。
想想久違的一句話吧:認真工作,努力玩樂。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好像真的愈忙,就愈不會也沒空亂想,哈。

我想要的,是工作歸工作,該是我的時間就不要其他事來干擾。
我喜歡完整的切割。我不要胡成一團烏煙瘴氣,兩敗俱傷一事無成。
堅持,溝通,畢竟人生還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