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有陣雨,
但雨後天晴
師大分不小公園中此起彼落的蛙鳴和宿舍床角壁虎響亮啾啾的鳴叫,
都還是聲聲讓我期盼著我愛的夏天.

這幾天跑步總是汗如雨下,
滴滴答答...有點而恐怖,不過老實說很過癮.

自己獨處的時間多了,相對交集就少了.
儘管知道各自是在為不同事情而忙而努力,
還是偶有#@%&的念頭浮現.

對我來說,不受別人影響很難,不比較很難,
所以想做的事情更多,對我對你對他的希望更多.
無奈是我的力量太小?是我表達的不夠清楚?是我要求的太高?
還是,真的....必須接受呢?

多事之秋明明已經過去了呀!
好矛盾的心境,好像我很自私,拿著一把量尺攸游在自己的世界裏,
一般交情的朋友就算了,
對我很好的人反而常常被嚴格的要求,還得接受無理的依賴,
然後是隨之而來,說:我已倦怠....

嗯,我想我還不願屈服,我覺得我可以追求的不只這樣.
什麼時候,才會變成我心目中的大人呢?

still looking for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