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才看著學長姐穿的漂漂亮亮走星光大道,認真念著希波克拉底宣言宣誓,然後滿心期待著被抽中家聚吃莎諾
...
負責到誠品挑小禮物,這些往事都還歷歷在目,
沒想到轉眼間就換我為加袍禮服傷腦筋,
換我坐在禮堂最前面,由邱淑媞老師為我披上白袍,
換我舉手立誓,答應自己答應所有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要當個好醫師。


今天大家都盛裝打扮,和影片中大一大二青澀的身影相距甚遠,
不過我始終覺得多數人仍然一直保有那種天真純樸。
興奮的計畫著自助旅行,一起
lay大體重點勤跑實驗室,夜衝數場流星雨,還有每次精彩班遊,我幾乎每想到一次就翻些就照片來回味。



目前的生活固然充滿挑戰和刺激,但筋疲力盡回到宿舍之後,靜下來在書桌前放空,總覺某方面來說有點一陳不變有點貧乏。
少了室友的笑語,社團系學會頻繁的例活討論成發也早就離去很久很久。 
必須幾乎是獨自的在一棟一棟巨塔中穿梭摸索,想辦法適應更迭如此迅速的新環境,練習著堅強練習不要輕易被擊垮。 
這條路雖然艱辛,可是有你們一起走,我覺得很開心,也很珍惜。


我們下一次這麼多人再聚首,除了剩下的幾次月底大堂課,恐怕得等到兩年後的畢業典禮了;
一百二十個原本要天天見面,每天八堂課黏在一起聽上下課鐘聲坐息的一百級醫學生,
從九月起要各奔東西四處流浪,之後散居北中高三地繼續打拼.
期望
2011年當彼此相見,一樣還是有擁抱理想的勇氣和熱情。加油吧我親愛的同學們!!

爸媽小阿公阿嬤謝謝你們來,事前陪我挑了好久的衣服鞋子首飾,今天載我們來來回回跑了很多地方,
小比今天充當我的造型顧問,化起妝人很令人安心呢
J 
我會繼續努力的,你們的陪伴,鼓勵,支持,都是我最大的信心和力量來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