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0  

進入北海道的中繼站,我們就住在札幌站旁的Century Royal Hotel,地點非常便利,四周環繞著ESTA, 大丸,百貨,以及四通八達的地下街.吃喝玩樂採買交通都不是問題.拉麵街和甜點集散地,甚至Big Camera都在五分鐘之內可達.飯店的房間乾淨簡潔,浴室空間也很大,服務很好.

 IMG_4763  

跟媽媽利用最後一天的早晨去了北海道大學,是北海道的最高學府.距離我們的飯店只要五分鐘路程.這天早上陽光普照,陰影處很涼爽,很適合在校園散步!

進門左手邊是information center,裡頭很安靜舒服,有藝品店和農產品伴手禮銷售區,詢問台,再往裡面還有咖啡座,鏤空的天花板和落地窗引進一室暖陽,好舒服愜意!

這片林地林木蓊鬱,中間還有河流經過,漫步其中心情也跟著放鬆許多.

本想再到著名的白楊木林步道走走但時間不夠,也許下次有機會吧!

北海道大學真的很美很值得一訪,在校園中走走野餐一定很棒!和媽媽在這裡散步閒聊的一個早晨是很美的回憶.

IMG_4758

IMG_4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