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一節課,老師聲音好小,又講很快,
雖然有聽的比上節Lymphoma清楚,不過還是陷入恍神狀態.
於是跟鶴蕙趴在桌上聊起天來~
聊吃的,暑假計畫....
很喜歡跟鶴蕙聊天阿,速度很快,交換好多資訊,有種騰雲駕霧的感覺~哈!

下課後,立刻搭上校車,直奔忠孝復興站,跟媽媽約好了十一點在微風出口.
沒想到自己那麼早到,於是站在地下街研究起SOGO附近的地圖,
我今天總算弄懂忠孝東路,復興南路,敦化北路,建國北路...blablabla這些複雜的街道間的關係.
我是典型的"女生",只會記地標,永遠記不得路名~~
所以每次到那附近,都是憑感覺閒晃,總是要在巷弄的狹縫中看見巍峨的誠品,
才驚覺...喔喔喔 原來要往那個方向走...

媽準時出現了,我們向微風廣場走去,我跟她說上週末看中了什麼衣服,發現什麼好吃的,
最近學校發生了什麼事....馬上到了微風,好久沒來囉....第一次進到改裝後的四樓,
天啊真華麗,整層都是賣內衣的,而且試衣間弄得像貴婦房間一樣華麗~
還有軟綿綿的躺椅,好舒服喔~
買好東西,又在樓下的服裝,保養品店晃了一會,爸已經從公司出來,在大戶屋等我們,
三個人分別點了炸雞排,滷雞排,還有蕎麥麵加鮪魚蓋飯.
我的麵和蓋飯最特別!冰鎮過的蕎麥麵放進涼涼的柴魚醬油,灑上蔥花,沾點山葵;
鮪魚也十分新鮮,淋上醬汁,鋪在白飯上,旁邊還有山藥泥和秋葵, 清爽!很適合夏天~
爸媽的雞排也別有風味,一種酥脆,一種軟嫩,都好吃!!
他們家的麥茶也很香濃,生意超好的,大概是在商業區+精華地段,貴婦跟OL好多~

之後爸回公司,晚點還要趕去聽演講.
我跟媽媽就隨性的在復興南路上逛著,
走到忠孝和復興南路交叉口的Esprit,(今天好不容易弄懂路名,故意炫耀一下>__<)
進去狠狠的抓起大概有五六件衣服,穿給媽看~
有些很不錯,但都是當季新品,即使會員卡打了折還是不便宜,
想說等過一陣再看看好了,但很過癮呢~~

旁邊是手信坊,賣和菓子的店鋪,還有像小林煎餅類似的奶油麻吉燒,
本想買幾個跟媽媽一起吃,沒想到竟然有試吃!!
小姐主動拿了兩個完整的麻吉燒給我們試吃!!!太開心啦!!
很Q,熱騰騰的奶油流洩出來,實在令人滿足~
最後我買了一個鹹蛋糕,上次試吃過後念念不忘了鹹蛋糕...
我記得第一次吃是在彰化鹿港老店,吃完就迷上了這個古早味,
只是平常在台北街頭麵包店不容易看到,所以一直無緣再見到它/__\

下午的約會接近尾聲,陪媽去蜜蜂咖啡買了招牌熱咖啡,
到同心圓紅豆餅舖買了一個紅豆餅(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紅豆餅喔!!)
再到BR4地下街買了要給Ptbibo的芝麻包, 就踏上了歸途~

這篇純粹是流水帳...不過每次跟媽去公司找爸,都好開心,
有吃有玩,還可以聊天壓馬路~真好 :)
其實每次都是幾乎一樣的行程,但就是因為喜歡,所以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