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試
臨時決定和Ptbibo跑去跟兩個哥哥聚餐拿書
選在世貿牛角
一天他想了好久好久的燒肉店 是吃到飽的
我們點了好多好多東西
真想把結帳時露露ㄉㄥˊ的點菜單留下來做紀念
少說三十幾樣有吧
雖然有名的是肉類和海鮮
我仍醉心於沙拉,焦糖冰淇淋佐黃豆粉,和焦糖奶酪....
哈哈 ~

經過兩小時廝殺大伙酒足飯飽 意猶未盡~
不過我覺的最高興的是
每次跟大家吃飯
都聽到好多好玩有趣的故事
還有實用的讀書方法分享...

我們家還沒有人是醫師
真開心有個人讓我當榜樣

看Ptbibo二哥每回講起無論是唸書,在醫院實習,
都眉飛色舞 很enjoy現在的生活
其實不過就是秉持著簡單的道理--
認真唸書 用力玩樂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他就告訴我和Ptbibo的話
我也一直都記得 努力在實踐

真心希望 有一天
我也能成為擁有那種態度和實力的醫學生,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