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個沒課的下午
上完第三節課就直奔捷運站與媽媽會合
到忠孝復興找爸
然後在品田餐廳爸吃午飯
爸很貼心的先點好菜了,一到馬上可以吃
有海鮮豆腐煲,招牌糖醋雞,芥藍牛肉,
菜飯,飲料,三樣不同的甜點(紅豆紫米湯,芒果奶酪,黑糖凍)
都很好吃很入味下飯.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我們上次這樣悠哉的一起在爸公司樓下吃飯好像是大一的事情了
那時候品田還是家義大利麵餐廳>.<

一點 爸回公司開會
媽媽陪我在微風閒晃
在地下一二樓的maison kayser 試吃了幾個我覺得普普可是要價驚人的麵包
在口福堂看見鼎鼎大名的紅豆御萩還有豆大福,蕨餅....
一路向上逛,鞋子,衣服....
然後又搭車到西班牙商務辦事處拿簽證表格
再回sogo附近的車站,買小洋裝,買吊鐘燒,
返回微風,買了兩個紅豆,一個芝麻御萩.
前往爸公司的路上,買下一雙可愛的白色鑽石鞋

一起在公司樓下吃下午茶.

純粹記錄行程
因為難得悠閒 雖然我還是覺得有點趕
難為媽媽陪我走了這麼多路
大概因為想辦的事想買的東西都齊了.
媽說今天還蠻輕鬆的,感覺不錯.

恩 被很暖很暖的窩心包圍著
今天下午就像一個被切割的時空
暫別近來所有的心煩和擔憂
因為有你們
讓我安心好多好多

心底暗暗許下願
要實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