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鳥不要討厭我>_<
體育課投完籃興致高昂
想說好玩嘛
就拉你們報名啦

今天六點半
我們睡眼惺忪在廁所相遇
交換一抹無奈的微笑
昨天晚上似乎都沒睡好喔

機車逋逋逋向北投出發
很久沒這麼健康早起游泳
長長的六個水道只有我們除外零星身影
看你游沒兩下就bind在浮標上雙腳懸空看旁邊阿公蹻健的泳姿
呵~~真是太可愛了

說實在正式上場跳下冷冽池水時
我只覺得 喔天阿 我幹麻這麼早下去 你明明才剛蹬牆出發而已
如果不持續抖動四肢 .....

恩 反正有游完全程就很好啦
歡樂才是最重要的元素阿

尤其是四百混接
二聯在池邊(好像幾乎只剩我們)奮力吶喊
雖然在水中本聽不見
還是感到很窩心

除了去年運動會接力
這是第ㄧ次跟團體一起參加運動比賽
有一起為同個目標前進的動力
還有...真是不好意思說
第ㄧ次拿到那種可以掛在脖子上噹噹噹作響的牌子~~

很高興很高興...
也很感謝
感謝來加油的大家
感謝龍蝦先生犧牲清晨好眠 當司機帶我去練游泳

感謝...那件讓我擔心半天的事沒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