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大學城巡禮,我們走過橋越過Charles river,搭Metro到位於North end的 Trattoria iL panino 義大利餐廳.

黃昏時的陽光仍然十分炙熱,不像外國人酷愛室外,我們還是選擇裡面的位置.還可以看到師父們料理實況喔!這餐廳感覺是一整個家族一同經營.從點餐的侍者到掌廚的廚師都有著濃濃的義式風格,就是一種說不上來的率性浪漫 XD

點了三道菜- Caesar salad, Fettucine al pesto, Lobster risoto 

Fettucine al pesto

青醬,油醋,松子, Parmigian,加上大蒜,濃郁的sauce與我們最愛的寬義麵均勻混和,微微蒜味提點了青醬與松子的清香,無比美味.此行雖在美加,卻讓我們意外找到了最喜愛的pasta ~

 
Lobster risotto 

這是每天都會隨主廚採買之食材變化的燉飯,今日主角是龍蝦!橄欖油,奶油,cheese,及薑黃粉將米飯妝點成漂亮的金黃,米心半透,加入切碎的baby spinach,鮮嫩的龍蝦肉,簡單而特色鮮明的食材交織成風味十足口感極佳的燉飯.



飯後甜點是位於Hanover streetMike’s pastry.



這家點心店熱門到走在附近的freedom trail上幾乎迎面而來人手一盒白底藍字的外帶盒

最有名的點心是”Cannoli”,源自於義大利,原意是小管子.



此點心就長的像一條水管,外皮酥脆口感像餅乾,中間包覆著ricotta/ cream cheese,兩側開口黏滿chocolate chips.可選擇表面是否要在灑上糖粉.另外還有好多口味!! 我們點了chocolate chips. Cannoli體積不小啊!比手掌還大,看似令人畏懼滿到外面的內餡,吃起來卻很香濃爽口,不會過於甜膩!!與香酥外皮一同咬下非常契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就把整個cannoli分食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