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這算什麼徵候群阿
而且還是陣發性的
至於有沒有周期可能要精密計算一下

每次這樣心情就很不好
不過這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解決的事阿
明明看過不少東西 就是串不起來也回答不了tutor的問題.....

一方面很慶幸身旁能有這麼好的學習榜樣
一方面對於已經亦步亦趨(maybe this is the point!!亦步亦趨是我自己說的!!)緊隨在後
卻仍然抓不到要點覺得沮喪和難過


於是一股腦想在一星期裡兩次PBL的課就有大進步

哎 急不得呀
想填補空缺
多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大聲跟自己說
我願意承受
謝謝你們 你們賦予我很大很大的壓力和很多很多緊繃的神經
可是如果沒有你們 我將失去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