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了!!! 
Hotel II Tulipano info@iltulipanosorrento.com 兩人房25 €/人,附早餐(超豐盛早餐)!! 衛浴在房間內,我們六人剛好包下整棟屋子,所以還有簡易廚房及餐桌可使用! 其中一間窗戶可看見Sorrento海灣。


主人Georgeo非常有禮貌且熱心,很願意提供幫助,他的媽媽和阿姨雖不諳英語,也非常之熱情,還自己繪製地圖像我們解釋搭車遊玩路線。Georgeo和媽媽每天早上為我們準備超級豐盛的早餐。有圖為證: 



有烤土司,磅蛋糕,數個甜派(Nutella, Apricot, other Jam….),可頌,果醬,奶油,果汁,現煮Espresso或者一般咖啡,新鮮牛奶…… 早餐時間可以在前一天晚上跟他們約(他就住在樓上);他甚至會問你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像我們就很不害羞的跟他說,….嗯…..聽說這裡的檸檬很有名啊, 話都還沒說完,他就說,好,那明天會請媽媽做檸檬點心給你們!!!!!
 一般我們早上是不吃甜點的,但是Georgeo媽媽的手藝實在太好太好,連不嗜甜食的男生們每天都跟我們一起合力將甜派清空!!! 有巧克力口味,各種果醬口味,檸檬口味的更不用說,加上Custard的內餡一點也不甜膩,非常的清新爽口,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檸檬甜點還有小泡芙也不錯。更讓我們喜歡的是第一天的草莓派,上面擺滿碩大鮮紅欲滴的草莓,酸酸甜甜也是一口接一口啦!! (我真的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XD) 重點是這些全是Georgeo媽媽親手烘焙的,糾肝心~~~~



民宿到大街上,公車站旁只要不到一分鐘,一旁就有幾家餐廳和一家東西不錯便宜的小超市。(飲料水果麵包起司餅乾…..在這裡補給就行了) 不過呢,這民宿有個缺點,就是不在sorrento市中心,出入必須靠公車,一開始需花上一段時間搞清楚,這方面Georgeo會在入宿時向房客講解,並且給一張有說明的公車班次時間表。
到市中心必須先搭十五分鐘公車到山下的藥局,再往左轉直直走約二十分鐘才能到最熱鬧的Pizza Tasso。公車票錢一趟是1€,我們後來是請George幫忙寫一張民宿所在的站名,以及附近的地標,才不會像第一天晚上一樣在寒冷的夜裡被搞不清楚狀況的司機丟在一個不知名山路轉角流落街頭…… 
另外這裡要去Amalfi海岸那幾個小城卻相對方便,因為SITA bus有經過民宿對面 (在那裡的煙攤買票就行了),不需要再下到Sorrento私鐵的SITA巴士站,繞一大段山路去Amalfi。總之是很推薦這家民宿囉,很便宜也住的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