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從
”Reader”看到小義大利也有Farmer’s market,就計畫著要找個週末去玩玩。搭三號公車到downtown(這也是算計好的!!有學校的ID 加上小貼紙就免費喔!) 走到Cedar stIndia st之間,還沒進入該街區就聽見陣陣悠揚的歌聲和飛舞的彩色氣球,真令人期待!!


形式就類似我們上次去過的Hillcrest Farmer’s market,有好多攤位,麵包、果醬、手工藝品、農產品蔬菜水果、咖啡…..街頭藝人的表演;一攤一攤慢慢逛,尤其明天就是Easter,不少餅乾甜品攤位都推出特製商品,不過試吃起來都太甜了,加上早餐自己弄得很豐盛,也沒什麼胃口~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地型由高而低,遠遠望去還可以看見海港和船隻!!






之後散步到旁邊的
Yogurtland選了幾個口味加上topping,悠哉悠哉坐在店裡看旅遊書,看窗外拿著鮮花的遊人,享受入口的冰涼~這種yogurt店的經營方是台北也有,不過我到是來聖地牙哥才第一次嘗試,然後就瘋狂的愛上了….我想回去以後大概只要經過這種店我就會認不住進去拿一杯來吃吧>__<




又在
downtown隨處走走,再轉兩趟公車到old town,其實去old town,真正的原音好像不是期待有什麼新奇的發現,他就是一個規畫好的園區,有一整排重見過的老房子和手工藝品店、餐廳、歌舞表演,讓遊客體驗一下1850年代當地居民的生活和帶點墨西哥風味的餐飲、文化。我其實是想試試看還記不記得國三那年我們全家自己租車到old town玩的景物,結果答案事只記得某棟房子前的大酒桶,還有那間南加州第一座public school,以及它有名的”punishment”公告,仍然是可以買回去當紀念品,仍然是一份一元 J





好想再一次一起來美國自己租車去玩喔~也許大七有機會的話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