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
UCSD Hillcrestshuttle bus UCSD La holla campus,這樣就花了快三十分鐘,還好有吳柏澍一路相伴….下車後很快的找到medical teaching building ROOM 273。擔任聯絡人的Adrianne現身後很快的發完證件、及各見實習單位注意事項,解釋一下問題,這個orientation就結束了。

因為接下來一個月天天都得搭
MTS公車上下班,一定要買張monthly pass(那一個月中可以不限次數搭乘各號公車)才划算,每天票價單趟就要2.25,daily pass5元,原本以為還要找一天去downtown72元的monthly pass,沒想到學校裡的parking structure就有而且還有學生價31!! 取得那張免死金牌後,必須在淒風苦雨中獨自前往很遠很遠的Children’s hospital 報到。在Gilman Dr and Village la Jolla Dr. 交會處的公車站搭41號公車,還一度搭到反向,結果走回原站重搭,司機竟是同一個人- __-

Gennese St. and Linda vista下車轉120號公車,我在南加州遼闊的公路上吹風,看著來來往往急馳而過的車輛和沒有起色的陰鬱天空,心中真的是五味雜陳啊..

到了最接近兒童醫院的一站,就開始我的健走歷險,這醫院真不是普通的大,每一動見築之間相隔的距離是用停車場來計算,由於要去的地方不只一個,問到的指示常常是”just go across the parking lot, you’ll see several buildings, and the one you want to go is over…….” …..聽了都快昏倒了。

不過最後總算是拿到我的ID card,也在手術間找到我的Resident Nicole Lopez,是外科第二年住院醫師,明尼蘇達醫學院畢業,也才來這裡一個星期而已。很好心的帶我去拿通行證,還很巧的也住在Hillcrest,願意上下班有空的話載我一程。

這是今天自己帶的便當,不過中午沒時間吃,只咬了幾口bagel...就直接帶回家了/ __ \ 之後要會自己抓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