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在一片混沌中結束了
but it's the beginning of the other destination.

很想好好看本書
咀嚼點像傷心咖啡店或地底三萬呎那樣
好久不見 甚至快被我遺忘的滋味

現在一有空 想做的卻只有放空
什麼也不想
呆呆的攤在沙發上轉電視
享受大螢幕五光十色的刺激

陷在軟綿綿的床榻
隨手翻閱旅遊雜誌商業周刊
借來的佐賀超級阿嬤

身心的倦怠
還有對這樣強灌式教育的憂心
讓我失去了動力

雖非全部
但就是有東西不見了

我現在終於了解
當大一傻傻問學姊:
我們現在除了唸書 還應該做些什麼呢
學姐答
要把握你能自由運用時間阿
做什麼都好
看點課外書 任何種類 只要能引起興致
找些藝文活動 音樂會啦 電影啦
總之 想做什麼趕快去做

語重心長
我懂了
終於懂了

曾幾何時
我變的急躁
一切按照自己預設的軌道運行
連跟家人的交談和相處都顯得不耐而緊湊
回家 離家 回家 離家 回家...
像加速鏡頭中城市中霓虹燈下川流不息交肩而過
沒有停留的人們的身影

一但超出預設的框架
就好想把所有抹掉重新來一遍
或者直接跳過

過度期 很多人說這是過度期
終究會適應

我可以選擇不要適應嗎
我可以相信we will find our way嗎

呼 CV 聽說很有趣
要好好學

期待著..........

轉眼 大三要過一半了呢: )
這個說年輕太謙虛 說成熟太抬舉的尷尬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