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timental
我是這樣的人嗎

很念舊 很容易捨不得
雖然說 日子每天每天尋常的過
他們也總是很不經意不起眼的跟我見面
向我說再熟悉不過可能根本起不了漣漪的話
做不曉得重複過幾百次的舉動
但一切結束後我都覺得落寞
覺得怎麼一段溫暖可愛的時光就這麼溜走了
只能不斷回想 愈想就愈放不了手 愈想緊緊抓住
跟陪我們長大的貪心烏鴉一樣
尖嘴牢牢銜住窄瓶裡的石子

有時這種感覺會強烈到自己都驚訝的程度
明明知道石子不放嘴就永遠拿不出來
還是執意繼續

我是這樣的人嗎
這樣好嗎

因此更仔細 耗了好幾倍的力氣 其實有很多或許根本是白工
試圖紀錄所有發生的事情
然後也就更傾向產生依戀 ....對時間 對事情 對人

這是天性嗎 還是會隨著長大而有所改變??
其實偶爾我蠻羨慕也佩服情感獨立的人 可以很快從陷入中抽離 心如止水是如何做到 ㄧ個對我來說高深近乎無解的問題 anyway, time will tell
突然想起一句話 一部電影....
現在,很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