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課又胡思亂想了一堆東西~

可能因為太敏感
過度容易被挑起羨慕怨嘆忌妒(哎呀真是個可怕的辭彙)

或是大概因為又下雨了
從濕黏的地面升起詭異熱氣
活像地底在烹煮著什麼
暗自嘀咕梅子早熟透了你怎麼還不走


不過每次心情很雜亂..
好像馬上會不經意讓我遇見某個能平撫情緒的意象
也許是一段文字
像剛才..就是一個播放清音樂的網站
主人說故事我聽
覺得 很舒服

學著接受
在汲汲追求突破之餘
把握
"努力工作 用力玩樂 認真生活"
簡單的十二個字 可是我好喜歡
是一種態度
能做到就是最大幸福
我會用力追求我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