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敦我看到了..也很感動

最近在期中考
每次沒唸多少就想停下來
停下來在空蕩蕩的宿舍也不知道做什麼
就下意識的先是打開我電腦中放照片的檔案夾

*其實所有屬於聖心從國ㄧ到高三的記憶
(記得嗎..我們高二高三 愛照相根本是發了狂 還因為相機差點被記警告)
我已燒進光碟
只是大概我太念舊太捨不得把那段美好的時光塵封
就挑了一些再放進這台筆電*

把所有
真的是所有喔
大概有近千張吧
全部看過
用很快的速度翻閱
用最大的視窗欣賞
不知看過幾百回
但永遠不會膩
當經過某些屬於我和家人和你們
和所有特別的人的片段
我會留連 會試著找回那時候那個地點那些人..所有那個時空的成分

看完電腦裡的
再從大頭,咖摸,朋友們的相簿連結
很有趣
無意間找到好多根本快忘了的人,或根本未曾謀面的人的生活紀錄
分享他們的精采

我也很想你阿 敦敦
我們上次見面是去年暑假了吧
很懷念前年聖誕節從台北車站衝到永康街再到大安森林公園野餐
更懷念以前.....太多太多

敦敦有相簿嗎~
是怎麼到這裡來的呢...
anyway....無論多久沒見
我們,
我們在山上用青春天真踏實一起走過的白衣藍裙歲月
SH企業的夢
還有..國二英語話劇開演前我在廁所遇到你 打扮成白雪公主 對你說的~~哇~~你~~好~~漂~~亮
永遠不會變
至少 在 大家心理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