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80.JPG

Sky garden2015年才開放的新景點,是倫敦塔橋, The Shard大樓以外可以俯瞰倫敦市景而且有個非常漂亮的空中花園. 三十五樓又在泰晤士河畔的好視野,四面分別有不同景,玻璃上也用浮雕的方式註記.

IMG_3978.JPG

大面積的玻璃帷幕和滿室綠意盎然像個溫室雨林. 整體空間彷彿房屋展售的實品屋模擬圖!

IMG_3976.jpg

IMG_3981.jpg

來到倫敦還是想去大英博物館朝聖一下.當然豐富的展品只花一兩小時蜻蜓點水試看不完的.我們只看了有興趣的埃及館和部分中亞文物.雖然館藏豐富,但內部規劃與空間配置似乎不如大都會或羅浮宮來的有秩序系統.

IMG_3987.JPG

 

最後,到最有代表性的Harrods百貨公司一探.一整個樓層都是專屬的或者與其他品牌合作的紀念品也是很驚人! 電扶梯間的埃及風設計更顯貴氣.地下一樓的黛安娜王妃紀念銅像也是遊客朝聖必到之處.

IMG_3998.JPG

IMG_4008.JPG

離開百貨後我們沿著海德公園漫步回飯店.在這裡住了這麼多天倒還是首次進到公園.在湖邊享用午餐座日光浴,看著練跑的小學生和騎車散步的人們,野鴨野雁一點都不怕人肆無忌憚的討東西吃! 松鼠更從樹叢裡直接跳到手上爭食堅果!海德公園除了供市民休憩更是野生動物的天堂.每個繁華城市都需要這樣一塊綠地遠離塵囂.

IMG_4011.JPG

IMG_4012.JPG

十四天的冰島倫敦行正式畫下據點,很累,想家了,也感恩家人能一起完成這趟旅程,看了更多,休息之後再繼續我們的冒險.

IMG_3961.jpg

arrow
arrow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