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31.JPG  

這天從慕尼黑搭乘ICE TGV,近六小時的車程抵達Paris East station.為了一圓勃根地紅酒馬拉松的夢想,我們又租了車往巴黎南方的Burgandy出發!

GPS因為地址細節輸入出了問題,折騰了好久,又在鄉間迷路了幾回,總算驚險的於晚上十點多抵達民宿.

其實從巴黎往南就是一片片麥田,到了Djon, Beaune等地更是綿延不盡的葡萄園. 屋舍也都偏向農村風,石子砌成牆沿與屋瓦多城黃土色,配上綠油油的葡萄園和生氣蓬勃的鮮花,純樸的可愛而熱情!

DSC04947.JPG  

就跟當初在air b&b上形容的一樣,這是一棟有五百年歷史的莊園.女主人因為孩子大了出外念書,屋子空了自己也想找些事做,所以重新裝潢佈置房子,開始對外營業

DSC04828.JPG  

前院有鞦韆,幾張桌椅,還有一口古井,BBQ的烤爐!

DSC04830.JPG  

餐桌以及起居室的佈置則是古典溫馨風格,非常cozy.

DSC04814.JPG

DSC04823.JPG  

即使住在莊園的幾天白天高溫超過三十度,因為石材為主要建料,一進屋內都還是十分涼爽!

我們的房間小巧精緻,浴室甚至比房間還大一些!

DSC04797.JPG

DSC04800.JPG

早餐豐盛可口,加以如此雅緻的空間,融合背景的古典樂,沐浴晨光下,任誰都會陶醉在這樣的美食美景之中捨不得離開吧!

DSC04808.JPG

DSC04825.JPG  

有香酥可頌,法國麵包,水果優格,還有女主人親手釀製,原料來自後花園的果醬!是法國人特愛喝咖啡嗎?早餐的咖啡背近似湯碗的size囉!果汁和牛奶也是不會少的!

DSC04812.JPG

DSC04813.JPG  

女主人也非常親切,建議我們附近能夠旅遊的景點,並根據喜好價位的需求幫忙預約餐廳!

民宿也可以租借腳踏車!隔天的行程就要靠腳踏車完成了!

今天好過癮!有動有吃,又都是很滿意的行程呢!

民宿網站: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12759

arrow
arrow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