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十年之後重遊澳洲,感覺好夢幻好不可思議;尤其又在除夕初一連續值班兩天後,更加有飄飄然的感覺.老爸來醫院宿舍接我回家,速速整理好簡便行李(其實還是裝滿了新買的30吋行李..),全家一起奔向機場.好珍惜這次全家出遊....

小時候每逢連假老爸總帶著全家四處跑,窩在小車裡上山下海,飛躍五大洲. 還記得旅途中車子裡一遍遍播放著我們熟悉的歌曲,每首歌甚至已與我們的足跡形成奇妙的連結,日後只要出現某條旋律,我們就能相識而笑,想起與之對應的出遊回憶,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這次一知道有難得連假,火速決定適合七天長度的目的地-雪梨



之後我的假只會愈來愈難排,小比也要開始上班,不是說走就走,這很有可能就是我們家未來幾年內少有的一起出遊了…..
不是我多愁善感,一想到還是覺得好難過好想要時間就停在我們一起出門前往機場那一刻.



商務艙初體驗

這次到香港轉機再飛雪梨,搭的分別是國泰及昆士蘭航空商務艙.國泰的商務艙寬敞舒適,座椅能機動調整,獨立的電視當然不會少!餐點部分原以為才一小時航程,應只有飲品,就先在貴賓室大吃大喝一番,沒想到竟有一餐一點都不輕的”light meal”!!seasonal fruit,炸魚佐玉米醬配蛋炒飯或芥末烤雞配焗烤馬鈴薯,藍莓醬卡式達蛋糕,及佐餐飲料.
 

昆士蘭航空是波音747-400機型,座位更為寬闊有獨立性,是個蛋形結構,有置物小櫃,閱讀燈,按摩椅,睡覺時可全攤平,舒服極了!!另外附有盥洗用品,全套乳液護唇膏眼罩等,還有一套棉質睡衣.


餐點也是分次上的,共兩餐.第一餐有油醋沙拉,切達起士佐餐包,主菜有三種選擇,分別是鮮蔬義大利肉醬麵/咖哩雞肉配麵餅與長豆/菲力牛排.口味鮮明十分入味.甜點可選擇綜合起士盤,鮮果盤,太妃醬醮布丁,每種甜點都可以order.





早點是優格鮮果,可頌夾乳酪火腿,或者丹麥麵包

只能說這實在太太享受了,此生有這樣一次經驗足已XD 
尤其是半臥在柔軟舒適的艙椅上,美食當前,看著一部部電影,簡直像在家裡一樣自在…..
很快的八小時過去,我們抵達雪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