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爸媽去拜拜,
心理默念著祇願,驚覺家人們也似乎都將在工作上展開新旅程,爸爸的個人工作室, 妹妹夢想工作的考試.
九月開始就要在小兒科開始R1 training了,從clerk, Intern開始兒科一直是我預設將來要走的科別之一,
也特別寫了一本自己的筆記.....不過不曉得真正fix之後又會如何呢?
除了工作以外還有很多新改變要去適應,
總之盡力而為,用心體會: )

另外最近在看"過的還不錯的一年",
以一年為單位訂定目標,從生活裡的瑣事,與家人的相處,把"快樂"這個形而上的詞實際化,轉為行動並敦促自己實踐.

出國回來之後家裡厚厚一疊商週,康健,天下雜誌也不約而同提到關於快樂的定義,追求的方法,達人經驗分享....
"Cheers"雜誌也教大家如何讓生活不要只有工作和睡覺,有效運用下班後的黃金三小時......
今天的聯合報上又看到這麼一句很棒的話:史蒂文生說"最被我們低估的責任,莫過於快樂"

有時看著看著不禁莞爾,心有戚戚焉,這些文章書寫的不正是自己嗎?
只是有時候就少了點動力,少了點勇氣,所追求的就此被延宕或埋沒了.
 
我是屬於不大有安全感什麼都要寫下記下,完成後再一樣樣劃掉的人.
雖然洋洋灑灑整篇幅的"目標"常帶來不小壓力和一種"這怎麼做的完啊~"的質疑,
但我想我還是會細細寫出每個目標--遠程,近程,層層分類,然後逐步實行.


A new journey begins.....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