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Canyon
是在北溫的森林公園.

阿姨先載我們到Metrotownskytrain station,必須先搭約二十分鐘的Skytrain到達water front station,轉搭Seabus, 越過Burrard Inlet到北溫,再換229228號公車才能抵達.雖然路途有點遠但我覺得非常值得,森林步道選擇多(少則二十分鐘多則一兩個鐘頭)並且走來舒適,有點挑戰性.

Sea Bus 在北溫那頭的停靠點Lonsdale Quay Market裡面有餐廳,海鮮市集,紀念品店, 登高眺望哥華市區美景,.water front一側的五帆飯店我們前幾次來也有去走走;回到Metrotown又可逛好幾個小時,安排一的行程應該是很豐富喔~

Lonsdale Quay Market

 到達Lynn Canyon入口,要再往裡面走點路, 經過information centercafé shop,有好幾條步道,近一點的單程不超過一小時.我們走了suspension bridgetwin falls. 這裡的suspension bridge Capilano,但溪水也是很清澈,往下望也是挺嚇人壯觀的!






步道景致有點像台灣的杉林溪, 一路上忍不住大口大口深呼吸,空氣沁涼,腳下的落葉松針窸窣作響,好舒服好享受!步道出口也有木桌木, 很多家庭帶著自備的水果點心,來個森林中的野餐~

另外還有幾個著名的景點下次有機會再來走(30 Foot Pool, Pipe bridge, Baden Powell trail)!!

 

今晚是爸爸的生日,買了個水果蛋糕,拿出我們之前在波士頓趁老爸在路邊長以上打盹時買到的手繪小圖卡~ Happy Birthday dear Dad!!辛苦你了~


我們家歷時最長的自助旅行終於完成了,一家人一起達成一項計畫,也是一個夢想一個挑戰,這種感覺真的很棒!!但同時又到要離開溫哥華,也是我最不想面對的時刻….不知多久的以後,若還有機會來,要自己開車去Rocky mountain,再往北去Yukon 看極光和野狼,去MAnitoba  的Hudsib Bay's  Baby Beluga 一起游泳…. 

該是回台北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