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Elizabeth park

這個公園是Vancouver的至高點,過去是一個玄武岩的採石場,後改建成有熱帶雨林溫室,餐廳(season restaurant, 視野極佳,氣氛幽靜,克林頓和葉爾欽還在此吃過晚餐喔!),花園,噴水池,戲水區等的廣大公園.  

Season restaurant



花園中的飛瀑
 




此公園是丘陵地,我們開車停在半山腰以下(因為停到頂端要收費XD),再到公園裡散步.

花園好美,真的可用百花爭豔來形容,阿姨說開的最盛的時節已過,但不同花種在每個生長時期所呈現的風貌都各有特色,讓我們目不暇給驚嘆連連~









是加拿大的土地特別肥沃,氣候特別溫和嗎~不管是今天看到的,還是平常在社區散步見到各家各院裡的植栽都開的如此茂盛;是妝點木屋綠蔭不可或缺的元素!

在Season restaurant 旁的平台算是眺望大溫市區的絕佳位置.有趣的是,還立有兩個銅雕,一個是拍照的人,另一排是三個被攝者,表情動作都好生動細膩喔~

"準備拍照喔...1...2...3...cheers! " 
 


"快快擺好pos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