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大概只有二十出頭,但走到有暖陽觸就不覺寒冷,我們驅車前往White Rock,沿著鐵道旁的木棧道往海裡走,上次來還有好多人在釣螃蟹呢!也許是陽光普照,一群群小朋友在冷列但清澈漸底的海水中嬉鬧,穿梭在海菜間奔跑,嚷嚷著說是在找魚蟹….



天空藍的像整片被水彩均勻上了色,一切景物是如此澄淨純粹.




 


傍晚回到阿姨家,到對街之隔的森林散步,參天檜木擋住夕陽,空氣沁涼,走起來舒適有勁;沿路遇到不少居民, 有的還牽著狗, 馬糞不規矩的散落在步道中央,原來也有人帶馬來森林裡遛達呀!不過那氣味真不好聞XD

森林裡每個方向對我們來說好像都一樣,若沒人帶路恐怕真走不出來. 快到出口前,很幸運在低矮的枝芽上遇見一隻貓頭鷹!他的頭真可三百六十度旋轉!骨碌大眼低溜溜轉大概覺得我們很奇怪吧!飛走時羽毛撲速落下,撿了一朵回家座紀念XD

回家的路上我們又在社區繞繞,欣賞每棟木屋,品頭論足哪家的草坪整齊鮮花亮眼,哪家的屋舍大氣開闊…..不時在車道上還有松鼠叼著菓子過馬路. 往後幾天,我和爸媽總是在太陽剛露臉的清晨去騎車,散步,到附近的Boundry park 走走;我真的好喜歡也好享受這裡的每個晴天每分陽光,以及Sunwood裡的房子,一大片森林….

 


老爸和姨丈將塵封多年的腳踏車搬出整裝一番
 


變身園丁



最漂亮溫馨的夢幻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