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cheesecake factory位在prudential center,規模超大,大約有上百個座位,融合美式運動餐廳的風格, 昏黃光線營造慵懶放鬆的氣氛,吧台和大型電視牆區又充滿Friday night 迎接週末蓄勢待發的活力~

我們點了Caesar salad, Fettucine, Avocado sandwich, original cheesecake

餐前麵包香氣十足軟而綿密,尤其是全麥雜糧款~還可以再續喔!


 

Caesar salad

這是此趟旅程我們幾乎餐餐點凱薩沙拉,而cheesecake factory這盤吃過最棒的一次,美生菜和萵苣水份充沛而且口口咬下都是甜味,蒜麵包塊大小軟硬適中,凱薩醬的味道稍酸,與嫩雞胸和菜葉完美結合.



 Avocado sandwich (avocado, tomato, turkey)

大塊bagel內夾著蕃茄,酪梨,火雞肉,高度是無法一口咬下的~讓我們比較經驗的反而是附帶的一碗淋著油醋的baby spanich salad,很清爽開胃.



Fettucine (sun-dried tomato, garlic, mushroom, chicken, etc)

Fettucine 有日光大道現做手工麵條的水準,有著麵粉和蛋香,濃郁卻不過膩的奶油紅醬包覆其上,配上風乾番茄和切片的蘑菇,雞肉,是很棒的組合,非常rich,口感味覺都得到大大滿足啊!!



Original cheesecake

Cheesecake factory 的蛋糕一向以碩大與香濃聞名,爸媽都沒吃過,我點了招牌,味道也單純的原味蛋糕.我們都覺得比紐約的Junior’s 好吃!很扎實濃郁,是偏黏的口感,餅乾底與側邊也很香,一旁的鮮奶油擠花雖然很罪惡,但挖上一小匙配著蛋糕一起入口,更香更滑順喔!





一整天走完freedom trail後,這頓美味真是撫慰了我們疲累的身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