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朋友在Boston念書,與我們碰面時帶了可愛又好吃的cupcake: “Georgetown cupcake .
原本對於杯子蛋糕的印象停留在粗糙蓬鬆又甜膩, 在紐約時因慾望城市而大大出名的  "Magnolia bakery "cupcake也根本沒納入行程中,但吃完 Georgetown cupcake 精美的點心卻讓我大為改觀!

精緻的分紅餐盒裝著四個杯子蛋糕,口味分別是 red velvet, chocolate & vanilla, 以及季節限定的banana split blueberry cheesecake.



原以為就是一些彩色糖霜和人工甘味,想到意外的爽口清新.尤其是招牌red velvet紅絲絨, 要是我自己挑根本不可能選這個口味,但聽說這可是外國人的最愛!!實際吃起來,海綿蛋糕的清香綿密瀰漫舌尖,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半個就去了 ~


查了才知道最早的red velvet蛋糕是用天然可可粉、酸奶油這些帶酸性的食材,與加入的小蘇打互相作用而變成紅色,現在有的是用甜菜根或紅色色素來調色,總之口感細緻濕潤很可口呢!

 


(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