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ton當然要大啖海鮮尤其是龍蝦囉!!第一天晚餐我們在Prudential center裡有名的連鎖海鮮餐廳Legal sea food吃飯.

平常日晚上客人不多,我們點了以下幾樣~

Caesar salad (full- 7.95)

菜葉新鮮份量澎湃,凱薩醬濃郁



shrimp & Garlic Dinner (sea food with mushrooms and tomato) 21.95

海鮮給的大方,義大利麵均勻裹上蒜味醬料,麵條Q彈好吃

 

fisherman’s platter (fried calms, squid, fish, and French fries) 26.95

綜合炸物配上特調Tartar sauce,有魚排,干貝,烏賊,薯條,洋式鹽酥雞是也~

 

2.5-3 b lobster 57.95

這隻約三磅的龍蝦僅以清蒸處理就熱騰騰上桌啦!身體的部份已經處理過將蝦殼剖半,我們只需將殼撥開再刮下蝦肉享用即可,蝦肉之豐美鮮甜多汁難以形容~蝦腳和螯看似細長,其實裡面也有肥美的蝦肉喔!!但得花一番功夫用器具輔助就是了!我還蠻enjoy撥找蝦肉的過程,尤其當整塊肉被挑出,再將得來不易的美味吃到嘴裡那種滿足,也是享用美食少有的經驗啦~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