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走到轉角就看見排隊的長長人龍滿到店外,店裡頭是復古式餐館的簡樸裝潢,玻璃櫃裡擺滿了各種醬料及內現任均選購,
另外有一區式可以直接買一整落各式口味的bagel. (poppy, sesame, whole- wheat, cinnamon and rasin, everything, etc).
  



店員和老闆都非常熱情親切,還會猜測你來自的國家,直接以該語言打招呼!想要客製化的口味也可以提出!像我們想要whole wheat everything以及鮪魚加蛋的夾餡,他二話不說幫我們調配,並且也提供全部混和,或者抹在各一半bagel上的選擇!
 



加上一杯熱咖啡,這就是我們的super brunch!!剛好找到臨窗邊的小圓桌,一點暖陽陪著我們享受這個美好的早晨.貝果扎實有咬勁且愈嚼愈香, 包覆著豐富美味的鮪魚蛋, 齒頰留香,讓我好懷念啊! 



老店之所以歷久不衰,好味道與熱誠果然是撐住金字招牌的不二法門 : )

現在想想,這好像是在紐約七天我最愛的一餐呢!

 Add: 831 3rd 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