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aldi’s pizza

出車站(2/3線- Henry/Clark st or A/C線, hight street st.)後,繞了好一陣才找到位於 Old Fulton street 的人氣pizzaGramaldi’s.(還好途中遇見好心路人,看我們拿著旅遊書和筆記紙,一副飢腸轆轆貌,就直接問 "Are you searching for Gramaldi's ?" XD) 我們快七點抵達店門口,大約排了十五到二十人,一直到晚上十點多要回去都維持居高不下的人氣~



此店招牌是窯烤白底薄片pizza以及可以自行搭配選擇的topping. 我們點了small size white pizza with Ricota cheese, caper, ham, and mushroom. small size的披薩底是USD 14,加多數配料一種要USD 2.
 

大比薩上桌!!! 還好我們只點small size~ 一家四口分食加上幾杯飲料也就飽了,可是好多米國couple都是兩人分享Large size耶!!

吃完的心得是:麵皮非常香且有嚼勁,搭配一層厚厚的Ricota cheese更增彈牙風味.
不過其他配料可能分布不均而且我們選的"caper"本來就比較重口味,從比薩尖端吃起覺得好鹹啊~ 並且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Brooklyn ice cream factory 

 
(取自官網)
 

這家兩層樓木屋裡的冰淇淋店位於Old Fulton street尾端,也就是橋下的碼頭邊.吃完比薩散步去看夜景一定會經過.一球USD 4,兩球 6

我們吃完比薩戰力早已剩不到一成,於使指點了一球vanilla 口味.的確很香濃,但稍嫌甜膩,我覺得只比IKEA 10元冰淇淋再好一些些~
總之如果特地來到布魯克林高地看夜景,其實附近也沒什麼餐廳,還是可以湊一下熱鬧等個二十分鐘嚐嚐老店的好手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