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討厭離別和改變的人。

terminal intern的氣息從三四月就飄盪在人群裡,愈來愈濃,
Intern night之後,ART續攤,
每天每天不同團體以不同的慶祝方式重溫社團年代才有的輕狂。

可能是懶  可能白天上刀很累

我多半是躲在宿舍看照片,看FB,回想進醫院兩年多來、追溯進醫學系以來發生的點點滴滴

很八股的還是要說,充滿笑與淚,捨不得啊;捨不得放手,當學生最單純的幸福。




直到真的要搬家那天,像老人一樣四點多自然醒後便再也睡不著。

六點到達醫院,快速換完藥,帶著複雜的心情離開這棟巨塔;(有別於值完班那樣輕快、爽意十足)

回到宿舍後摸魚一陣,"假裝"做最後的整理,因為事實上該打包的行李早已就位。

七點和親愛的室友們踱步到麥味登吃早餐

 


Amy
就像我們兩年前開始在和信共患難一樣,容易臉紅,可靠,對病人永遠那麼用心;
蘇郁文呢,變漂亮也準備要一起往輕熟女路線邁進,
不過很多行徑還是停在大二一起出精醫時,套句華書的話
: 灑灑….. 
(
我看我們倆就繼續傻下去吧,至少還有一年的室友要當XD )
可愛的熱情的
Betty,好喜歡你的頭髮 >//<,爽朗的笑聲,還有你生氣時踢牆壁的逗趣模樣…..



耗費一番功夫總算把行李清空把回憶打包,一部分搬到
813,一部分帶回家裡。

坐上車要離開,霎時下起傾盆大雨….
是應景嗎?

 面對改變最好的方式,也許還是繼續用往常的步調向前走,過日子吧。

一如我準備要用來對付世界末日的態度XD

不必刻意假裝不在意,也不一定要用狂歡爆肝送走美好時光,

對我來說..熱鬧之後的孤寂總是更難克服...
keep going, keep in touch,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