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這樣全家一起出遊已是去年八月底ICU休假的時候;總算盼到這幾個晴朗艷陽天,我們要前往中部的台中,山林溪及竹山度假囉!!

首日到了台中,選擇他作為落腳處,是為重溫逢甲夜市的美食和令小比念念不忘的指甲彩繪。


老向的店

中午我們去吃老向的店。去年在台中我和Pbtito就為了這一味,千里迢迢從中榮花了三四十分鐘騎車到訪兩次,對其餐點道道味美用料實在留下深刻印象~

十二點多抵達,即使今天是平日,仍然趕不上暢銷冠軍:鴨腿麵!! 連紅豆粥也賣光了...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清蒸鴨胸麵、東坡排骨麵、蛋炒飯、蚌麵、綜合滷味切盤、蒜泥白肉滿滿一桌。



最受歡迎的應該就屬蚌麵和鴨胸麵,尤其是鮮美的湯頭讓我們讚不絕口;蚌麵湯頭有著大海的鮮醇,鴨胸是一股慢火細熬的清甜。不一會兒桌上的食物就一掃而空啦!



台中公園思恩堂、湖心亭


我們是為了等待長崎蜂蜜蛋糕晃來這裡,結果意外發現了一座教堂,



我們家磨豆小比



一家人就在這裡自拍了起來
>__<

 再往公園中心走,又發現美麗的湖心亭。



湖中有鴨鵝悠游,湖邊奇樹垂倚,午後躲進這裡避暑真是不錯的選擇,還可以來幾張沙龍喔
~



晚上的活動,當然就是壓馬路逛逢甲夜市,吃了臭豆腐,大甲芋冰,滷味,
黃金賊”…..
今天逛起來挺舒服,不像前幾次總是人擠人燥熱不已。

回到旅館,跟數百萬民眾一樣,全家窩在一起,收看
--- 犀利人妻 精彩大結局!!! 
其實姑且不論他精不精采,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部戲的質感,還有劇情的鋪陳,幽幽道出每個人默默藏在心底的,各式各樣的秘密…..
而且也是我們家近半年以來星期五晚上的同樂節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