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年休第一天。
我們去了公館貳樓,享用暖陽下美味的Brunch。





原來平日上午也是有這麼多優哉的人們阿.....
氣氛很好,餐點味道比中西美食講究也比較豐盛清新,不過班迪尼克蛋還是差了樂子一截。



---------------------------------------------------------------------------------------------------------------------------------

這是年休第二天。

八點多搭捷運到圓山站,看見滿坑滿谷的人潮,我們決定先跳過這哩,直接衝去淡水吃爸媽最愛的阿給
!!! 
這天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像話~ 走的汗流浹背到真理大學旁,最老字號的阿給店,一人一顆碩大飽滿的阿給~



 

心滿意足後,再漫步回捷運站,重回花博現場,人潮稍有舒緩;不過大概因展期將滿,天氣大好,每個場館大概都得排 隊兩小時才得以入場。

於是我們索性從圓山晃到新生,一路走馬看花,欣賞花海和裝置藝術。


這竹籠很像羅馬的萬神殿

 ,在

外頭池塘中的白色石雕輝映之下別有禪意。

 

我們也爬上空中走廊鳥瞰花博會場。

 

這是場融合了科技、生態、文化,十分精采難得的饗宴。希望展期結束後有多幾個館繼續開放,我還蠻再找時間細細參觀啊!


 

好久沒跟爸媽這樣隨性四處走走~ 是如此愜意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