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當然是又步行去阿堂鹹粥報到啦!! 
這天除了粥,還多加了虱目魚肚;早晨以鮮甜、入口即化的魚肉與膠質拉開序幕,似乎更美好~ 



這張是偷照別人的魚頭


然後呢,還要把握最後時間,享受一下飯店的健身設施,在大概二十公尺不到的泳池理硬是來來回回游了幾十趟,一旁的SPA和空間超級大的三溫暖、更衣室也讓我們消磨掉不少時間。

台南之旅,就要畫上句點;再次檢視那張已經快爛掉的筆記紙,避免遺珠之憾…於是我們決定再拼一家--五妃廟旁的郭家綠豆湯!! 
好便宜,一碗才二十五,清湯清涼爽口,豆子粒粒分明卻不至過硬,還加了晶瑩剔透的粉角提升口感,我們還加點綠豆之外帶著喝。

因為水氣沾染了鏡頭,郭家綠豆湯只得以朦朧的面貌呈現


帶上路當午餐的,則是不敗國華街鐵三角加上石臼精蚵仔煎、福記肉圓。



 哇,真的太過癮了,這三天兩夜旅程中,大概有三分之二嘴巴都在動吧。
不過呢,最棒最棒的,還是可以跟爸媽小比一起放鬆一下,用美食美景好心情,在另一個城市中留下難忘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