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ROM Gelato

店裡的招牌是Chocolato,  crema corne una rolta and cream;義大利從北到南有名的,街上隨便一家有Gelateria招牌的吃下來,還是這家最棒最有Gelato那種濃稠黏牙的香味與口感!由其是黑巧克力,香醇中帶點苦澀味,裡面還有大塊的crunch!除了米蘭,在Firenza等大城也有分店,此行只吃到一次相當扼腕~




2.
 
Chocola Gelato

招牌是一隻可愛的小乳牛,以巧克力口味Gelato為主;我們點了dark chocolate and hazelnut 口味,濃稠到會牽絲,好吃但不特別讓人驚艷。






3.
 
Panino Giusto



招牌是tomato with mozzarrella,用炸的香脆金黃的吐司夾簡單的兩種配料:番茄與起司,熱騰騰的吃一定相當順口,可惜我們當初為了趕著看下午一點半的最後的晚餐場次,帶著它們奔跑趕路,隔了快一小時才吃,不過也還是讓大家讚不絕口~ (其實我只要是有軟嫩的cheese在其中就一律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