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李浚豪大老遠從
Linda roma與家人開車來聖地牙哥玩,說什麼也要聚一下一起吃頓brunch~
跟鶴蕙和他約在Hillcrest有名的Hash house a go go。看網路上說週末假日這家餐廳是年輕人的最愛,排隊要排很久,但已經住在這一個多月我從來沒看過哪家餐廳(除了shshi deli)需要排隊人擠人的! 不過,等我久點半出現在門口,我的嘛壓….外國人也來這套,排隊的人龍轉了幾個彎囉!趕緊去櫃檯留下名字訂位,跟我說等二十分鐘,結果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店內鬧哄哄放著震耳欲聾的音樂,若不室窗外耀眼的陽光,還真以為到了人聲鼎沸的夜店~




之前有耳聞餐點分量之大,所以我點了
”The basic”,李浚豪點egg benidict,鶴蕙點strawberry waffle 我們剛好坐在廚房出口的吧檯前,才剛點完菜就看見一盤盤大的不像話的餐點從旁經過,那盤子根本是餐廳辦都裝龍蝦的巨無霸瓷盤~果不其然,我的The basic有兩個蛋,小山一般的馬鈴薯,和一個超大buscuit(也可選擇wheat toast),馬鈴薯外酥內軟即使之後冷掉了都好吃。



李先生的
Egg benidict更誇張,除了兩顆蛋堆在兩的buscuit上,下面還墊著厚厚的馬鈴薯泥,內含培根蔬菜等餡料,上頭淋的也不是荷蘭醬,而是有點像蕃茄海鮮湯的橘色佐汁! 我還是覺得台北的比較合我胃口~



鶴蕙的鬆餅大如批撒,我蠻喜歡那鬆軟的口感,抹奶油淋上楓糖漿,好吃! 不過鶴蕙說有點鹹食的味道,可能是廚房沒有另外用新鍋烹調有點可惜!



我們三人吃力的解決各一半的餐點,剩下全打包囉…..記取了這次跟上回Cheesecake factory的教訓,以後,真的兩人share就好,看其他桌的餐點也是幾乎剩好多就被回收,實在覺得好可惜!!

挺著個大肚腩,我們散步去balboa park,我是第N次去囉~不過這麼美這麼有內涵的公園不管去幾次都值得囉!!





[poppy flower]


下午拿著免費的票,去
San Diego Zoo。這是十年前我們全家的回憶喔~那次是爸租車,從LA一路玩到SD,好過癮,很棒的經驗! 但當我再來到動物園門口,卻不大有印像耶….. 奇怪>''<



拿了地圖,就一區一區慢慢繞,從Lost forest,看了鳥類,猿猴等雨林動物,趕上三點的海獅表演,之後再繞到最遠的Africa rock,看大象長頸鹿駱駝….一路往上到Polar rim,北極熊新園區今年三月底才新落成,多了些具教育意義的展示和看板,但北極熊卻懶洋洋的攤在岸上,我想是太熱了吧….這根本不是個適合牠們的環境,今天看見俄羅斯長毛駱駝跟北極熊,都有類似的感覺。以後如果有能力有時間,還是直接去肯亞看在草原上奔跑的動物才能感受到最原始的野性與生命力!!



Panda canyon至今仍是熱力不減,依舊必須排隊入場,看人潮不斷在移動,想難得來一趟就加入隊伍中一探究竟;恩,結果..就是….在吃竹子的熊貓,傻呼呼的很可愛。



走完整個園區差不多也五點了,一路再從Balboa park出口走回家,中途還去Trader Joe’s買些東西~
another colorful da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