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sh market”
是在seaport village, The midway旁一家有名的海鮮餐廳,也是今天跟凌憬鋒老師吃飯的地方。老師昨晚才到LA,今天就跟師母和女兒來聖地牙哥看我們,大家都好感動又開心!




點了一桌豐盛的海鮮,有沙拉、海鮮拼盤、義大利麵、龍蝦螃蟹、鮮魚燉飯、海鮮濃湯、提拉米蘇和烤布蕾,名字都太華麗實在記不起來。邊吃邊聊我們在這裡的學習和生活,老師和師母都很關心我們在這邊的吃、住生活各方面過個好不好,還有安全等問題,也聊道他們當年留學的經驗…..。我們坐的地方就在兩片開闊的玻璃之間,背後就趁著湛藍的天空與海,海鷗就佇足於外頭的屋瓦上棲息著,溫暖的陽光鋪灑在桌巾上。飯末老師竟然拿出天母全統麵包店的月餅,一人還有兩個!!是要讓我們吃吃家鄉為一解思鄉之愁~~~(其實也才來三個禮拜而已>///<)



而後再度來到The Midway旁看那巨大的海軍塑像,結果前面竟然有一對情侶打扮成狀似塑像的樣貌在拍婚紗,好可愛逗趣又甜蜜!!




重遊
downtown,順著指示來到Little Italy,是一條由特色餐廳與店鋪組成的街道;路上就像歐洲典型街區般有很多露天咖啡座,兩旁的店有藝術品、服飾、以及以Pasta, Pizza, Gelatto為主的食品店;我們找到Filippi’s pizza Grotto,這家小店由外面看起來面積不大,裡面卻別有洞天! 前半部是販售義大利雜貨,包括麵條、醬料、cheese、咖啡的雜貨鋪,後面接著廚房及用餐區,看了menu餐點價格都不貴,據說口味很棒聲名遠播,也許下星期柏澍的餞別宴就在這兒喔!





走啊走,又找到了這家冰淇淋店: Pappalecco。我們都點了招牌pappaleco,巧克力很香而濃純,口味層次豐富,還混有泡芙皮;我另外點了榛果口味,也是有濃濃的針果香氣!!後來竟然在搭車回家的路上發現Balboa park旁邊就有一家分店
= __ =




再繼續走啊走,雖然是一樣的
downtown,一樣的街區和風景,每次走卻都能有不同發現;看見有趣的店家,遇見形形色色的行人,體會繽紛的週末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