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17) 真的是
St. Patrick’s day!!
下班接到吳柏澍的簡訊,說要一起去Extraordinary dessert !!! 於是我們三人踏著夜色去尋找據說位於Balboa park週邊的著名甜點店! 夜色朦朧,這家很有意境的小店被戶外座位的燭台光影環繞,櫃台上陳列著色彩鮮豔裝飾誇張的甜點,另外還有咖啡,巧克力等小點。




猶豫了許久,在店員推薦下,我們點了
Cheese cake brownie, chocolate cake, strawberry scone。選了戶外最角落,面向街道的長桌坐下,在光影搖曳中等待美食上桌。



蛋糕們非但不過於甜膩,還有各自特出的風味讓我們驚艷,我的
Brownie 混和了cheesecake,送來前還微微加熱,溫潤順口。
琦加的
scnoe綴著莓果一起入口,香酥包裹著酸甜,很扎實飽滿。吳柏澍稱自己那塊純巧克力是黑寡婦,冰冰涼涼,整體都由巧克力製成,僅表層抹上焦糖,清甜中帶點苦澀,頂上還有一球像金莎內餡的巧克力團,就連花瓣沾著巧克力醬 都讓他讚不絕口。








邊吃蛋糕,邊談醫院、談聖地牙哥、談去年我們也是一起在拉達克
……雖然沒有大似狂歡喝傳說中綠色的酒,但能在微涼的夜色下坐在戶外的木桌木椅上,看著外頭偶有人車經過卻一點也沒有車水馬龍的喧囂,而只有悠閒恬靜的歡愉氣氛。偶有幾個晚上能期待像這樣小聚放鬆,那麼面對隔天的工作挑戰好像也不那麼令人緊張了。這意外的夜晚,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