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爸媽小比來台中找我;
我們很開心的在福華,在逢甲夜市享受睽違已久的小旅行。
媽切了水果帶了黑糖糕,還有我早已預訂的長崎本舖蜂蜜蛋糕,臭豆腐,黑輪,茶葉蛋....
當然,小比也如願以償再次擁有一手閃亮亮的彩繪指甲。
晚上一家人在飯店運動,洗三溫暖,在柔軟的床鋪看電視,有一搭沒一搭聊著。
隔天我帶著一塊蜂蜜蛋糕回醫院上最後一天班,爸媽後來在飯店樓下偌大的麥當勞吃早餐,還到戶外游泳池晨泳呢~~
中午辦完離院手續,用open小將集點卡在星巴克買了杯大杯芝麻抹茶拿鐵,捧著它,拖著大包小包行囊,跟中榮,跟東海操場說再見,
悠哉悠哉晃回台北到北榮報到。

闊別三個月的台北,再次經過熟悉的店家街景,一切大致上相同但仔細觀察卻有些微變化。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奇妙感覺。

終於又回到溫暖的家,窩進溫暖的自己的被窩了。
吃著媽煮的扮麵,配著醃漬的醬瓜和花生米,還有燙青菜,
我最喜歡最習慣的就還是這種簡單好滋味!
每次在外面要吃到讓我稱讚的乾麵,就一定必須是這種style,
否則再花俏再享多大盛名我都會覺得沒那價值>''<

總之捲曲在沙發上吃著熱呼呼的愛心晚餐,家人都在身邊,就是最大的幸福和滿足。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還是那句老話,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而且雖然說還有個很期待的年假,但愈是接近出國時間就愈緊張;
想準備也不知從何準備起;
不曉得會遇見怎樣的醫師怎樣的學習環境,住處環境又如何,
那幾乎是以另一種文化語言孕育的另一個生態圈呀!

blablabla只要能想的到的疑惑就不時會從腦裡蹦出....

哎呀窮緊張也於事無補啦....
有空念念CNN news;Microbiology,Infectious diseaseu也矇侉,
其他就以不變應萬變囉!!!

該睡了,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會有種還身在台中的錯覺。
記得上次回家也是,睡起來還沒完全醒,也以為自己還在宿舍。
終究,我還是喜歡安穩,固定模式的生活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