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新的一年,以後,能夠勇敢的做自己。
看見比自己更好更有能力的人,多點學習上進的力量,少點妒忌消沉。
充實自我,無論在專業的醫學知識技巧,課外的英語能力,其他興趣拓展,例如攝影,廚藝,騎車,運動等。
時時刻刻都滿迎向未來的勇氣,要記得,
所想要的生活品質,所想做的貢獻,所想給爸媽的一切。
我要更珍惜與家人,與龍蝦寶相處的時光。
學著成熟思考,分清楚輕重緩急,有條理有效率處理大小事。
不時停下,想想期望的五年後,十年後的我是什麼樣貌,然後檢討改進,繼續活力十足的出發。

我要學的知識還有很多,哪天才能像老師們一樣,不用再帶一堆筆記本跟小書,因為腦袋就是一切。
我想去的地方還有很多,台灣的秘境,非洲的曠野,歐洲的高貴,南美的朦朧.....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