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開學兩個禮拜 卻感覺已經過了好久.
每天大體解剖和實驗外科交錯著上,常常有筋疲力盡手痠腳麻的感覺,
前兩天左手的大拇指還持續麻了好久,讓我很擔心是不是神經受損了.....- ___ -
隨之而來的還是再兩星期緊湊課程,
接著四個月密集的lecture,然後就進醫院了.

不知道自己的選擇對不對,也不知道是不是能夠如期準備好.
面對任何事,我好像很難信誓旦旦有把握的說yes I'm ready.
長愈大,做決定所會考量到的事就愈多愈雜,因此每個選擇的back up都好像很強大,
難以分出勝負.
也許真的沒有百分之百的對或錯,既然決定了就做好.
既然知道自己不足就提早點開始,多花點心力。

大體實驗助教說我適合外科,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清組織,找神經血管很久很久.
可是我上外科實驗課被老師電....一時慌了手腳連老師叫我做interrupt suture都聽不懂/ _ \
哎 世事難料 一切還很難說吧.

不過 老實說 大部分的時候我蠻喜歡一個人,
還蠻enjoy那種自在.
就像今天下午一個人的冒險,沒有束縛,在大太陽底下迂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