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一切都是那麼緊湊.
國考複習班 自習 國考-->
隔天出發去肯亞 十二天,
回台灣入境不到四小時又再出境 泰國畢旅-->
隔天高榮參訪
三天後開學

有點難適應短時間內生活形態的大改變
偶爾還沉陷在美好的回憶裡 難以脫身

最近心情很矛盾
大概因為即將面臨很多重要而不易決定的選擇
每一個選擇都有它深具意義的影響
所以我好希望所有未知快點發生,讓我不再慌張困擾失眠.
可是偏偏我對未知的掌握太淺薄,因此又心生畏縮.

開學第一天看著助教畫下大體老師身上的第一刀,
皮肉脂肪就展開在我們眼前了.
今天則親手理出了小部分腹骨盆腔的肌肉血管神經,
動作是如此不純熟,連血管神經都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親身參與解剖過程後,我真的更崇敬為我們奉獻的老師們!!
何其有幸,因你們,我得以一探人身紋裡秘境.

很累 面對數不清的挑戰
在十字路口游移徬徨
其實充滿不確定和滿肚子疑惑
仍試圖調整作息規律運動 讓一且看起來平靜如昔

穩住心 帶著我親愛的家人朋友的祝福
勇敢向前行吧:)

將像在非洲草原上,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用我的眼,以及望遠鏡,相機般的利器,
攫取每個我想留住的美麗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