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年小比生日都跟母親節很接近,
只是今年剛好碰上模擬考,所以就延後合併一起慶祝囉!
我們四人從四個地方:
爸從公司去拿Mr. Bruno蛋糕,媽從家裡出發,小比學校坐捷運到石牌,我從榮總見習完衝回學校跟他們會合.
然後在六點多到了餐廳.
之前來過覺得氣氛不錯,沙拉吧的芋泥也令我念念不忘,才想帶他們來吃吃看.
我們點了羊排,豬腳,虎蝦雞排,白酒雙魚,


每樣都還不錯,但除了豬腳份量大,很嫩很酥脆,其他好像都稱不上吸引人.

甜點也是,很特別且萬年不變,溫佑華很愛的法式薄餅家三色冰淇淋,

我們家好像還是喜歡奶酪,冰淇淋,或者抹茶紅豆紫米冰之類的.
服務生感覺都是很有資歷了,但若不是熟客,似乎不特別殷勤的服務招呼.

用完餐,請他們上蛋糕,是Mr. Bruno的北美野莓呢~
期待很久了,算人氣最高的一款蛋糕,不過大概離開冰箱太久,野莓醬已經流到下面的蛋糕體囉..
而且我們實在太飽,所以回到家才吃,我覺得普普,可能也跟我對慕斯沒特別愛好有關吧~
還是德式扎實的香蕉,栗子,巧克力榛果比較合我意~


最後我們拿出給媽媽禮物:Columbia粉紅遮陽帽!!!!
結果媽還以為那只是打包帶走的麵包,竟然直接把袋子拿開-__-
是因為上次去騎腳踏車,看媽媽怕曬太陽,用毛巾遮阿遮的,
逛誠品偶然發現這頂可愛,據說很防曬,又實用的帽子,就決定買下當母親節禮物,
這樣以後去騎車,爬山,到野外,就不怕曬啦!!
我還在店裡試戴了很久呢~~


喔,也要祝小比十八歲生日快樂,聖心舉辦的成年禮也剛過,
含蠻有意義的.爸媽送了一條項鍊和i pod nano,
都別有用心喔!!想當年我成年禮的時候也是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想說考上大學就是要離開加了好捨不得....
總之就是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儘管爸媽還是很照顧我們,
不問回報的給予支持,但是該學著獨立,負責了.
真開心有你們,我每個禮拜最期待就是星期五回家,
短短相聚,卻能讓我充滿滿的店再回學校面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