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乖舛日.
早上興沖沖出門,跳上開往Marida的巴士,
卻忘了問車程,於是經歷一趟幾乎沒有終點的漫漫荒漠七小時手忙腳亂之旅.
原來光是由cordoba道Marida單趟就要五小時,就算搭最早班車出發,
到了目的地也趕不上回程車班,(果然西部銀之路和唐吉軻德的故事背景-拉曼查真的很難到達...)

還好,我們在中途跳車,到了一個旅遊書上只介紹了一頁的小鎮-Zafra.
我看那天的遊客就只有我們吧~~不過訝異的是,
在這種偏僻的小鎮,竟然會有"長城酒家"餐館!!!!
而且午餐的時候,還撞見疑似長城酒家小開(我自己說的>.<)--
一個中國年輕人騎著腳踏車從身邊晃過去~~
實在太驚人了....真的四海都有中國人.

在這裡,我們參觀了一個由斐利公爵古堡改建而成的國營旅館.
但感覺內部皆已重新翻修過,而且只有中庭餐廳處能餐觀.
如果不是跟我們一樣是跳車到這裡...就可以不要考慮這個城市了.





匆匆用過午餐.再趕回車站,卻發生更糟的事~~
豚鼠的手機失蹤了!!大家的心情真是盪到谷底,不知如何是好忐忑不安.
心情跟著車子晃過十幾個白色村落起起伏伏,直到傍晚七點多回到Cordoba.

這時驚喜總算出現!!由於去程跟回程是同輛車,我們意外的在原本座位的縫隙裡發現了手機的芳蹤~~
鬆了一口氣...有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心裡默默祈禱,接下來的旅程大家能夠平安順利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